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兴隆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2021-05-31 17:04: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何静、郭楠楠)5月27日,承德兴隆县第二中学体育场内彩旗招展、锣鼓喧天,兴隆县“塞罕坝杯”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正在这里举行。

伴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会开幕。国旗方队、牌匾方队、鼓乐队、彩旗方队、裁判员方队、运动员方队,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意气风发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此次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设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6个组别,共17个大项94个比赛项目。来自全县12个小学代表队、13所中学和2所高中代表队共354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赛程两天,紧张而激烈,运动健儿们百米冲刺不畏强手,五千米长跑坚持不懈,投掷项目奋勇拼搏,有16人次打破原兴隆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赛事记录。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半壁山学区、北营房中学、兴隆一中分别获得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男女团体第一名,8所学校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赛会取得了体育成果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