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县因公牺牲邢中山、冀凤学遗体告别仪式今日举行

2021-07-31 17:5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7月3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今天,在“7·13”承德县抗洪抢险中牺牲的新杖子镇党委书记邢中山同志、副镇长冀凤学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承德县殡仪馆举行。2021年7月13日凌晨,河北省承德县白河上游普降大暴雨,新杖子镇党委书记邢中山同志、副镇长冀凤学同志在成功完成一个村群众安全转移后,奔赴另一个村指导工作途中,所乘车辆不幸翻入河中遇险,因公牺牲。

7月31日8时许,承德县千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及医护人员自发在医院、大牛环岛、老牛河桥边、积余庆村等送行沿线,手持条幅、鲜花含泪为邢中山、冀凤学2名同志送别。

上午9时许,承德县殡仪馆现场庄严肃穆、哀乐低回,大厅正中摆放着邢中山、冀凤学同志遗像,“音容宛在 浩气长存”的挽联赫然醒目。两名同志遗体安详静卧在鲜花丛中,鲜红的党旗覆于胸前。哀乐声中,承德县领导、乡镇街道及部分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两名同志所在单位和曾经工作过的单位的镇村干部及村民代表、两名同志家属及亲友等300余人参加遗体告别仪式,向邢中山、冀凤学两名同志默哀、敬献花圈、瞻仰遗容,挥泪作最后告别。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