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梦入避暑山庄》恢复演出

2021-09-13 10:10:01 来源:承德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10日,记者获悉,中国首部沉浸式皇家园林体验剧《梦入避暑山庄》于9月11日正式恢复演出。对于因演出关停而退票的观众,凭当时的购票凭证可在承德避暑山庄蒙古包售票处领取3张演艺门票。

据了解,《梦入避暑山庄》复演后场次安排为每天12:30-13:50、15:30-16:50、19:30-20:50,观众可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山庄文旅”购买演出门票。为保障观众健康安全观演,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演出将严格执行单场接待量控制在观众座位数30%内的限流要求,间隔落座。同时,通过线上平台购买演出票的观众,开演前须在蒙古包售票处兑换纸质票。

据介绍,《梦入避暑山庄》真实还原了土尔扈特部东归的历史故事,围绕“家国情怀”与“民族团结”两大主题,以沉浸式实景生动地再现了当年避暑山庄内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和民族风情。值得关注的是这部沉浸式皇家园林体验剧中囊括了满族和蒙古族的国家、省级三十余项非遗或非遗技艺制作的器具、生活用品等,观众与演员可以零距离互动。(记者李莹)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