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召开食品药品安全考核工作调度会议

2021-09-14 11:11:01 来源:承德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全市食品药品安全考核工作调度会议召开。会议通报2020年度省政府食安办对承德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考核结果,对今年以来工作情况进行分析调度,对下一步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食品药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也事关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保质保量做好食药安全工作,确保不出问题和事故,确保在年度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会议指出,要坚持调高标尺,强化举措、补齐短板,全面提升食药安全治理能力和水平,争取在全省提档进位。要强化底线思维,对照清单,查漏补缺,深入开展一次“回头看”,全面消除各类风险隐患。要加强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产品专项整治,依法坚决查处食药违法犯罪行为。

会议要求,要严明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增强合力,确保各项工作高效顺畅推进。要加大督导指导力度,以目标为牵引统筹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加强信息沟通,深入广泛开展宣传,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的浓厚氛围。要积极沟通汇报,最大程度争取支持,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记者杨丽红)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