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筑梦新时代,共赴新征程”——庆祝承德县政协成立4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

2021-11-25 17:3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展征)“筑梦新时代,共赴新征程”——庆祝承德县政协成立4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承德县政协、县文化馆以及县文联相关协会的大力支持下,于11月23日在承德县美术馆开幕。

书画摄影展开幕现场。展征摄

据了解,此次书画摄影展得到承德县书画和摄影艺术界有关人士的热情响应,大家踊跃投稿,参展作品作者既有驻承德县的市、县政协委员,也有活跃于县内各行各业的书法、美术、摄影爱好者,更有国家级、省级、市级书法、美术、摄影家协会会员。

参展人员欣赏作品。展征摄

此次展览入展作品共58幅,其中书法作品21幅,美术作品19幅,摄影作品18幅。参展作品中,政协委员(包括往届政协委员)参展作品25幅。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