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双桥区水务局对在建项目单位进行全覆盖检查

2021-11-28 14:36:01 来源:热河时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为倡导诚实守信,增强信用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双桥区水务局以“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为契机,对在建项目单位进行了水利行业监管全覆盖的检查,并对相关施工单位开展了诚信宣传和信用管理宣传。

此次活动重点检查了以下几方面内容:一是在建工地开展水土保持工作情况,是否编制水土保持工作方案,是否按时开展水土保持监测工作,是否严格按照水土保持方案落实水土保持现场措施;二是在建工地是否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办理取水许可审批手续检查的同时,区水务局对企业重点讲解了涉水相关的法律法规,分析了企业常见的违法行为,以案释法,加强警示教育。

通过讲解,区水务局将涉水相关的法律法规条例、案例等系统地引入企业,让企业和职工知法、懂法、守法,增强企业和职工的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权的意识,积极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切实保障自身的权益,共同维护企业利益。(亓相权)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