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隆化县林业和草原局开展“林草安全宣传咨询日”志愿服务活动

2021-12-02 17:28: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12月1日至12月7日为安全生产法宣传周,为增强全民林草领域安全意识,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隆化县林业和草原局于12月1日组织开展“林草安全宣传咨询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隆化县林草局组织相关股站志愿者在隆化县街道、社区等场所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物品,并细心地向群众讲解森林草原防灭火、林业病虫害防治、湿地保护及防洪等方面专业知识和法律知识,解答相关问题,使群众进一步明白护林防火、保护野生动物的重要性,踊跃参与到防灾减灾救灾的行动中来。

此次活动共发放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手册2000份,防火宣传杯500个,防火宣传围裙500个,有害生物防治明白纸2000份,草原法明白纸2000份,充分调动了群众的积极性和参与性,提高群众林草领域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