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河北日报承德专辑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服务团队进驻崇礼冬奥村

2021-12-22 10:0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尉迟国利)近日,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千人服务团队的首批200余名师生,登上了开往崇礼赛区的大巴车。按照奥运村部署和疫情防控要求,该校千人服务团队将分批次进驻奥运村,走上接待服务、会议服务、餐饮服务、客房服务、后厨烹饪等岗位,持续服务近4个月。

2020年11月,该校与中国旅游集团达成合作共识,共同承担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的服务保障工作。随后,该校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全体师生锚定方向、鼓足干劲,全面开展冬(残)奥会服务相关筹备工作。针对服务事项,调整教学、实习计划,普及冰雪运动知识。同时,还从英语服务、西餐服务、客房服务、星评服务等多方面协调精干师资力量,加强冬(残)奥会服务人员的技能培训,做好精准帮扶张家口赛区服务保障工作。

今年7月,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与中国旅游集团酒店控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2022年冬(残)奥会千人培训班。培训内容包括消防安全知识、防疫知识、礼仪培训等,使同学们的服务意识、服务品质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我一定会珍惜这次机会,圆满完成任务,不仅要展现出旅院学子的风采,更要展现出中国青年的风采。”学生代表丁佳说。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