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兴隆县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检查行动

2022-01-13 17:39: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霍东升)近日,兴隆县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检查行动。县委宣传部与县文化执法部门组成专项检查组,对全县文化经营企业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扫黄打非”和打击侵权盗版等工作进行了重点排查,压实文化经营者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上的主体责任,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并面向文化经营者开展了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和“扫黄打非”知识宣传。

此次行动共出动文化执法人员30人次,检查县内印刷企业6家、影院2家、网吧5家、KTV歌厅3家、校园周边书店10家、文具店3家,下达整改意见16条,确保该县春节及冬奥会期间文化市场环境安全稳定,积极营造欢乐、祥和、安宁的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