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选派22名医护人员参与冬(残)奥会核酸检测工作

2022-01-20 09:51:01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来自承德市各县(市、区)、市直及驻市四家医院选派的22名核酸检测专业骨干人员从市卫健委集结出发,前往张家口崇礼区核酸检测实验室,参与北京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核酸检测工作。

临近春节,许多身在外地的人陆续返乡,准备和家人过个团圆年,但是承德市选派的22名核酸检测专业骨干人员却整理好装备,告别家人,前往张家口市崇礼区华大火眼实验室报到,参与冬(残)奥会核酸检测工作。15日上午9时30分,来自承德市中心医院的王晓成、姜岩松,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张薇雯、郭轶群等人统一乘车出发。

据了解,在冬(残)奥会期间,承德市的22名核酸检测专业骨干人员将在当地防控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与当地医务人员密切配合,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期间,他们将全程实行闭环管理,预计于3月底完成任务后返承。

“希望所有医疗保障人员能够全心投入,努力为冬奥盛会贡献力量。同时,大家一定要加强自身安全防护,劳逸结合、团结协作、互助友爱、担当奉献,圆满完成肩负的光荣使命,平安归来。”市卫健委主任刘雁翔说。(记者娄丽双 通讯员赵凤兰)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