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丰宁凤山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真情为民

2022-01-29 16:3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海波、李季、佟丽、张安)1月20日至1月27日,丰宁满族自治县凤山镇党委、政府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包联凤山镇县处级领导、凤山镇党委书记及包片领导相继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党员和重点行业工作人员,通过听心声、问冷暖,察实情、鼓干劲,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百姓的心坎里。

暖心慰问。该镇专题研究部署了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认真制定走访慰问计划,精心组织实施。县处级领导带头深入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家中,表达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慰问,从感情上、生活上关心关爱生活困难党员、群众。此次共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等33名,其中生活困难党员12人、老党员2人、任职十年以上生活困难村干部19人,发放慰问金16500元。

贴心关怀。该镇还走访慰问了派出所、医院、交警中队、供热站、消防中队等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同时慰问了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检查站、服务站、卡口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能够慎终如始、从严做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等工作,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把党和政府的贴心关怀送给默默坚守在一线的各行各业工作者。

真心为民。该镇通过扎实的走访慰问,对党员、干部、群众切实做到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积极认真地为老百姓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进一步融洽党群、干群关系。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