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隆化县总工会春节期间向因公牺牲公安民警家庭送温暖

2022-01-29 17:31: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久凌)春节即将来临,隆化县总工会、县公安局联合开展走访慰问因公牺牲公安民警家庭活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组来到因公牺牲民警家中,详细了解家属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和子女学习情况,叮嘱家属一定要保持良好心态,保重身体,照顾好家庭。

走访组表示,社会的安定离不开广大公安民警、辅警的无私奉献和流血牺牲,他们是公安队伍的优秀代表,他们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相关部门以及工作人员一定会主动关心因公牺牲公安民警家属生活情况,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