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鹰手营子矿区开展社会信用体系专题宣传活动

2022-03-15 17:2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3月15日讯(通讯员崔刚、刘庭宇)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高公众信用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今天,承德鹰手营子矿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鹰手营子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鹰手营子矿区消费者协会在鹰城大街开展了以“诚信”为主题的社会信用体系宣传活动。

6.png

此次活动,以悬挂横幅、设置展牌、发放宣传页等形式展开,来自鹰手营子矿区行政审批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及区消费者协会的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诚信”主题宣传页,耐心讲解诚信、信用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说明了拥有良好的信用,可以帮助企业自身能够更好更快发展,有利于规范市场经济秩序、降低交易成本、增强经济社会活动的可预期性,释放市场主体活力。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市民的诚信意识,引导各类市场主体树立了诚信经营理念,丰富了企业商业文化内涵,营造了诚信兴商和谐氛围,全力打造“信用鹰城”名片,筑牢了诚信保障基础。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