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滦平县送法进校园共建“平安校园”

2022-03-16 17:5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路子亮、李安琪、李慧冉)3月15日,滦平县法院民事审判庭前往滦平县第六幼儿园,组织新学年防拐防骗安全教育班会。

图片3.png

本次班会上,法官通过生动的案例,让孩子增强识别犯罪的能力,并介绍了防范危险的具体办法,应对突发危险的紧急措施,以及独处时的自我保护方法等,还带领大家学唱防拐骗儿歌。通过本次班会,孩子们学到了很多自我保护知识,提高了安全防护意识。

与此同时,法院民事审判庭围绕幼儿权益保障、校园安全管理、教师职责等与幼儿园管理者及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得到了积极正向的反馈。

近年来,为推动构建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格局,滦平县法院积极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延伸诉讼服务触角,与家庭、学校、社会共建“平安校园”。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