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平泉市人民检察院保护知识产权检企联系单位挂牌

2022-03-17 16:2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于亚男)3月16日,承德平泉市人民检察院与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保护知识产权签约仪式在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平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北南和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尤文武参加活动,并为“保护知识产权检企联系单位”揭牌。

微信图片_20220317160222.jpg

保护知识产权检企联系单位在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揭牌,是平泉市人民检察院打造知识产权综合保护平台的具体举措。该院将从“积极搭建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平台、加大对侵犯知识产权犯罪打击力度、强化知识产权民事检察精准履职、推动知识产权行政检察走深走实、加大对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源头治理、开展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宣传”等方面着力开展知识产权综合保护工作。

保护知识产权检企联系单位挂牌后,平泉市人民检察院将根据避暑山庄企业特点,组建专业团队,依托联系点,为企业提供与检察官直接交流的平台,面对面、点对点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要素全链条知识产权的法律推广、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引导企业建制立规,提升自身知识产权保护能力。同时,平泉市人民检察院也以此次挂牌为契机,以点带面推动其他相关企业的知识产权综合保护工作有效开展,共同推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刘良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