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滦平县税务局“三心牌”服务让办税更简单

2022-03-17 17:2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华、尹树清、张函岱)国家税务总局滦平县税务局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手段,完善服务机制,持续推进纳税服务现代化建设,推进纳税服务水平稳步提升。

滦平县税务局远程帮办中心.jpg

滦平县税务局远程帮办中心。

远程帮办让办税更省心

“十分钟不到,帮我们解决了三个问题,远程帮办中心的服务很贴心、很温暖、很专业。”电话那头传来了滦平县雪寓酒店会计张晓娟由衷地感谢。

近日,该局阳光e税远程帮办中心开始正式运行,调配业务骨干,配备先进的电子设备,通过云端窗口线上集中处理纳税人的咨询辅导、业务申请、诉求处理等业务,纳税人既可以通过拨打电话,也可通过电脑或手机登录阳光e税服务平台实现一对一问答辅导和视频连线,提高了办税效率,实现了税企双减负。

办税服务人员礼仪培训.jpg

滦平县税务局办税服务人员礼仪培训。

礼仪培训让办税更舒心

为进一步提升办税服务标准化水平,该局通过学习兴税网络平台、评比礼仪之星、专业教师现场授课等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礼仪培训,为实现服务形象新跨越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过系统的礼仪培训,让我对办税礼仪有了更清晰、更规范的认知,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注重对自身服务形象的锻造,以饱满的热情开展纳税服务工作。”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安琪说道。

滦平县税务局开启疫情期间办税新模式,搭建分流通道,拓展办税途径,确保办税厅方便安全,秩序井然。.jpg

滦平县税务局开启疫情期间办税模式。

防疫到位让办税更安心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该局开启了疫情期间办税模式,安装防疫安全带、全方位日常消毒、非接触式办税、远程辅导、发票邮寄为纳税人缴费人带来了安心的办税体验。“完善的防疫举措让我们办理业务更放心了,虽然税务人员和我都戴着口罩,但是心与心的距离更近了。”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王颖说道。

“为持续优化纳税服务水平,去年滦平县税务局特地召开了‘专精特新’企业座谈会、‘政企税银’互动会、‘点对点服务’等一系列精细化服务举措,获得了辖区内纳税人的广泛好评。今年我们将持续拓宽便民办税思路,优化便民办税流程,切实做到让纳税人轻松便捷办税。”滦平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见一说道。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