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隆化县一无证经营出版物商家被查处

2022-03-18 11:2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隆化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县文化执法队开展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护苗”行动,加大了对校园周边的检查力度,查处一起学校周边百货店无《出版物经营许可证》销售出版物案件。

在一大型超市的某百货店内,执法队员发现货架上摆放有一些少儿读物,当执法队员要求商家出示《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时,店主却表示没有办理。执法队员现场对其进行调查取证,对货架上摆放的50本出版物进行扣押,并对店主进行了普法教育。

目前,县文化执法队已联合安州街道执法队进行立案调查。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