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鹰手营子矿区行政审批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22-03-18 16:4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林笑岐、刘庭宇)全国“两会”过后,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行政审批局集中传达学习了“两会”精神,迅速动员全局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一流营商环境助力,为高质量发展赋能。

结合工作实际,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行政审批局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谋划。聚焦改革创新,增强做好审批工作的内生动力,对年初研究确定的重点工作要排好时间表,建立月调度工作机制,对标对表,尽快完成,推动项目审批、公共资源交易等重点领域不断取得新突破;聚焦提升网办能力,减少纸质材料,增强审批质效,力争通过努力网办率达到100%;聚焦服务重点项目,加快手续办理,进一步完善服务模式,对近期拟开工的重点项目集中靠上搞好服务,从快从优,提速提效;聚焦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构建全区“大一窗”政务服务新格局,做好政务服务自助设备的布设,打造15分钟自助服务便利圈。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