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围场政协委员捐献款物24万余元显担当

2022-04-07 11:0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魏凤玲)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政协全体工作人员按照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奔赴抗疫一线,履行防控职责,并及时向全县政协委员发出倡议:结合自身实际出人出力,捐款捐物,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围场政协.jpg

图为政协委员正在进行核酸检测准备工作。

自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以来,该县政协机关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政协领导身先士卒,亲临防疫一线,对包联网格点、隔离点、乡镇进行督导检查、指挥协调,在核酸检测、物资保障、人员配备等方面进行指导。

围场政协2.jpg

疫情当前,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县政协组织的号召,加入到防疫队伍中:或化身“大白”从事志愿服务,昼夜奋战在防疫前沿;或慷慨解囊,出资捐物,义无反顾提供物资保障,无不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据统计,县政协委员参与志愿服务人数达50余人,提供车辆14台,捐献款物合计金额达24万余元,有力地彰显了人民政协的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刘良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