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滦平县税务局:政策早落地 企业再添翼

2022-04-07 11:0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军、尹树清、张函岱)“近年来,国家对企业的扶持力度越来越大,税务局同志定期为我们讲解优惠政策,不管是税、还是费,都让我们享受到了真真正正的税收福利,企业富裕了,我们能够把更多的资金放在科技研发上。”承德宝通矿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蔡晓静说,“在税务局同志帮助下,我们成为了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的实施,帮助企业不断减负、轻装上阵。”

志愿者对“专精特新”申报流程进行讲解。.jpg

志愿者对“专精特新”申报流程进行讲解。

4月1日,承德市滦平县税务局组织志愿服务队到承德宝通矿业有限公司宣讲税收政策,服务队对最新出台的留抵退税政策进行详细讲解,对容易忽略和出现的问题进行重点提醒,对纳税信用等级的分类标准和补复评的规定进行宣传辅导。服务队走进车间与一线工人讲解专项附加扣除的填写方法和新变化,对操作流程进行实地演示,并认真听取了企业相关人员对税务局在工作效能、政策执行和纳税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志愿者走进车间与一线工人讲解专项附加扣除的填写方法和新变化,对操作流程进行实地演示.jpg

志愿者走进车间与一线工人讲解专项附加扣除的填写方法和新变化,对操作流程进行实地演示。

据悉,滦平县税务局成立了政策宣传小组,定期到辖区内企业开展政策宣传,帮助解决办税难题。“政策的及时、准确落地是企业向上发展的助推器,我们会持续做好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和辅导,让好政策第一时间落地生根,为企业腾飞再添双翼。”滦平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见一如是说道。

责任编辑:刘良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