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普宁机场开通承德—石家庄—重庆航线

2022-04-26 10:04:01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24日,记者从承德市机场建设管理局了解到,日前,承德普宁机场开通了承德——石家庄——重庆航线。

据了解,此次新增航线航班号G54531/G54532,每周一、三、五、日14∶15从重庆起飞,16∶20降落石家庄,17∶10从石家庄起飞,18∶15降落承德;19∶00从承德起飞,20∶05降落石家庄,20∶55从石家庄起飞,23∶20降落重庆。

承德市机场建设管理局提醒进港旅客,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来承返承须在航班起飞前完成“河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查验,如实填写“承德落地码”,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乘机。旅客抵达承德普宁机场后,须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测温,查验“河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未完成“承德落地码”填写的旅客须进行补充填写,出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旅客行李提取后,须配合地方核酸采集人员进行全员“落地”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点设在机场航站楼一楼1号门厅,采集期间旅客要做好自我防护,规范佩戴口罩,自觉排队,保持1米间隔,不扎堆、不聚集,采集完成后,旅客可正常离开机场。

所有出港旅客进入机场航站楼均须现场扫码、测温,体温正常的,凭“河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双绿码通行,并根据目的地要求,携带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老年人、儿童等无手机或操作不便人员出行可由同行人员提前代为申领“健康码”。(记者代英健 通讯员赵馨格)

责任编辑:刘良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