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河北宽城:退税优惠直达快享 精准服务惠企纾困

2022-04-27 18:0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宇)为落实好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税务局推出“3+1”团队服务制度,将“党员先锋队”“税收志愿服务队”“税收专家服务队”三支队伍与“一站式”服务相结合,向纳税人提供政策咨询、业务辅导、办理指引等“一站式”服务。

“感谢税务局送来的退税大礼包,线上提交申请,税务专家远程指导,不到一周时间,退税款就到账了。”近日,收到增值税留抵退税退税款的承德康美生物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杨晓静说。申请退税之初,杨晓静并不知晓办理退税的操作流程,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宽城税务局的专家服务团队主动联系了杨晓静,该局税政一股股长陈旭东向杨晓静详细讲解了相关政策,并发送了多条办税操作辅导视频,远程帮助杨晓静完成了申请操作,及时化解了企业享受税费红利的障碍。

下一步,宽城税务局将继续全力以赴落实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开展精细税收辅导宣传,做实做细各项税费工作,让该减的减到位、该免的免到位、该缓的缓到位、该退的退到位、用心用情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焕发新机,促进市场主体活力释放,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心剂”。

责任编辑:宁晓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