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县:巡察工作开展到哪里 党建活动跟进到哪里

2022-06-28 18:3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杨威)近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来临之际,十四届承德县委第二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开展了“学习劳模精神 争做实干先锋”的主题党日活动。

承德县巡查.png

图为巡察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承德市全国劳动模范展览馆和承德市劳动广场,聆听了劳模们一个个感人肺腑的先进事迹。通过此次活动,参会人员从劳模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中汲取了奋勇前进的精神动力,强化了矢志不移的奋斗目标,锤炼了人民至上的党性修养。

承德县巡查2.png

图为巡察干部参观承德劳模馆。

在参观后,围绕参观活动,大家交流心得体会,并自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

县委第三巡察组按照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安排部署,成立了临时党支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全组巡察干部的一次难忘的参观学习经历,充分发挥了临时党支部的凝聚思想、提高认识的堡垒作用。

“我们坚持党建工作与巡察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巡察组建立临时党支部,严格学习、工作、保密纪律,做到巡察工作开展到哪里,党建活动跟进到哪里,切实发挥巡察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努力打造新时代纪律严、作风硬、能力强的巡察铁军。”第三巡察组组长仉金侠表示。

责任编辑:刘良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