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11人获评6月“承德好人”

2022-07-28 10:00:01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承德市6月份“承德好人”评选榜单发布,11人榜上有名。

这些人中,有由“下沉干部”成长为“万能管家”的滦平县妇联副主席赵婕,被称为救护车“掌舵者”、生命线“摆渡人”的滦平县中医院急诊科司机王东东,热心“小区管家”志愿服务大家的双滦区元宝山街道金秀社区居民高淑平,退役不褪色焕发新风采的双滦区元宝山街道御祥园社区居民刘志军,用责任与担当温暖防疫一线的丰宁满族自治县北头营乡北二营村村民曹金力,服务冬奥不负使命的承德县中医院护师刘亚楠,平凡见真章、临危勇当先的承德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四级警长王鹤,舍小家顾大家、不惧艰辛保冬奥的国网承德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员工杨东旭,还有勇救落水儿童的隆化县缸瓦窑沟村卜祥波,扬希望之帆谱爱心之歌的平泉团市委少先队总辅导员李枋金,照顾病妻不离不弃的鹰手营子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徐海龙。

他们以实际行动展示了承德人民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家庭和睦、孝敬长辈、关爱子女、邻里团结、勤俭持家的家庭美德,进一步提升了市民文明素质和城乡文明程度,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 建设。(记者孙涛)

责任编辑:刘良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