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围场扎实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六进”活动

2022-08-15 09:5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尉迟国利)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精心组织部署,扎实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网络“六进”宣讲活动,不断提升宣讲活动质效。

在机关,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宣讲视频。在村庄、社区,组织群众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观看移风易俗、食品药品安全等方面的宣讲微视频。在学校,组织广大师生观看教育教学类宣讲微视频。在企业,组织职工观看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宣讲微视频。通过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开展分众化、对象化的微视频宣讲,有力提升了宣讲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线上线下结合,提升宣讲广度。积极组织人员收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人民网等线上平台的党史小故事、“四史”小故事、弘扬塞罕坝精神等内容,并结合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县林业草原局等发放的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塞罕坝森林草原防火条例》等内容,以“点单”的方式,让基层职工群众听得懂、学得进。

责任编辑:刘良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