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四个经营好·风采女性”推选活动启动

2022-08-19 09:57:01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17日,记者从承德市妇联获悉,即日起承德市启动“四个经营好·风采女性”推选活动,在经济社会建设、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家风家教、爱心公益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的不同社会层面、不同领域的优秀女性均可报名参加。

此次推选活动中,号召全市广大女性做到“四个经营好”(经营好自己的理想、经营好自己的事业、经营好自己的家庭、经营好自己的人际关系),引领全市广大女性在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中展现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分为四个阶段:即宣传发动、县(市、区)推荐初评、复评及网络投票、表彰颁奖盛典。从即日起开始推选至今年年底表彰颁奖,届时将推选出的“四个经营好·风采女性”进行现场颁奖,活动设置集体奖若干个,个人奖若干名。参选人员及集体将真实有效齐全的推选材料报至所在地县(市、区)妇联,由妇联组织统一审核上报至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具体情况请咨询当地妇联。(记者李莹 通讯员孙青)

责任编辑:刘良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