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党政代表团赴京拜访国企名企

2022-08-19 10:11:01 来源:承德日报社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十五届六次全会部署,近日,承德市委书记柴宝良、市长王亚军率承德市党政代表团赴京拜访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就深化钒钛新材料、绿色食品、清洁能源产业等多领域合作进行深入对接洽谈。

拜访考察期间,柴宝良、王亚军对各国企、名企多年来给予承德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承德市发展情况。柴宝良、王亚军说,承德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定位的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和亲自批示倡导的塞罕坝精神发源地。近年来,全市上下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真抓实干,全力推进“3+3”主导产业升级重构,坚定不移推动清洁能源产业率先突破,加快“承德山水”绿色食品走进首都大市场,谋划实施了抽水蓄能电站等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承德正朝着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稳步前行。

柴宝良、王亚军表示,希望各国企、名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承德发展,与承德市在更多领域、更高层级深化合作,推动更多优质绿色产业项目布局承德,助力承德加快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子。承德市委、市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提供一流服务、打造一流环境,全力推动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各国企、名企负责同志对承德市需要支持的事项予以积极回应。他们一致表示,承德区位、资源、生态等优势明显,发展空间广阔,发展潜力巨大,将积极对接承德发展规划,立足双方优势,找准发展契合点,促进全方位多层次合作,努力实现互惠共赢。(记者董云峰)

责任编辑:刘良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