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直事业单位向高层次人才抛出“橄榄枝”

2022-08-23 09:51:01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17日,记者从承德市人社局了解到,承德市市直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引进硕士研究生以上高层次人才,报名时间为8月22日8∶30至2022年8月28日12∶00。报考人员可登录承德人事培训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每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8月29日8∶30至17∶30,报考取消岗位的考生,可改报其他岗位。

据了解,本次引进硕士研究生以上高层次人才66名。本次引进范围为:国内高等院校毕业的国家计划内统招的博士研究生;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院校毕业、“一流学科”建设院校相对应的一流建设学科毕业以及河北省属13所骨干院校毕业的国家计划内统招的硕士研究生;国(境)外知名院校毕业,获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的硕士、博士研究生(本科教育阶段属于国内“双一流”院校或学科,按期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定向培养生、委托培养生、在职培养生以及网络学院、成人教育学院的毕业生和承德市所辖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工作人员不列入本次引进范围,承德市域内注册登记的民营企业工作人员经本企业同意后方可报考。

本次引进的硕士研究生以上高层次人才在聘用后,将享受以下待遇:管理岗将享受事业单位同类人员工资、福利待遇。聘用到管理岗位的,硕士研究生试用期满转正定级后,执行八级管理岗位工资,博士研究生试用期满转正定级后,执行七级管理岗位工资。符合晋升条件的,可晋升相应管理岗位领导职务。担任事业单位管理岗位领导职务符合公务员调任条件的,可按有关规定择优调任进入公务员队伍。

硕士研究生聘用到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3个月,可申请认定初级专业技术资格;在专业技术岗位从事专业技术工作满3年,可申请认定中级专业技术资格;取得中级专业技术资格满5年,可不受单位岗位结构比例限制申报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博士研究生在专业技术岗位从事专业技术工作满3个月,可申请认定中级专业技术资格;在专业技术岗位从事专业技术工作满2年,可不受单位岗位结构比例限制申报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记者代英健 通讯员刘美、熊伟伟)

责任编辑:刘良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