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稻香蟹肥迎丰收

2022-10-10 09:4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金秋时节,五彩斑斓的丰收画卷在承德大地徐徐铺展。从连片的马铃薯、胡萝卜种植基地,到稻香蟹肥的金灿灿稻田,民富年丰的幸福感写在农民的笑脸上。近年来,承德市坚持把“三农”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重磅推出了“承德山水”品牌,全市粮食产量连续16年实现丰收,干劲儿越来越足的承德人,在乡村全面振兴之路上越走越稳。这是位于隆化县张三营镇的连片稻田。 河北日报通讯员王立群摄影报道

在隆化县张三营镇东风村的稻田内,农民在展示肥美的稻田蟹。

丰宁满族自治县鱼儿山镇的马铃薯种植基地内,农民在搬运刚刚收获的马铃薯。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