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河北宽城:举办“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2-11-09 16:5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海涛)11月9日上午,宽城满族自治县隆重举办“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座消防主题公园揭幕仪式。县直相关部门、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等各界代表通过视频媒体收听收看此次活动。

长期以来,宽城消防救援队伍作为与当地百姓贴得最近、联系最紧的应急救援力量,始终做到有警必出、闻警即动,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特别是在重大灾害事故面前,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良好形象。

下一步,宽城满族自治县将不断加强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强力推进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持续改善消防安全环境。积极探索消防宣传新形式、新途径,全面普及消防法规、安全常识和灭火逃生技能,切实提升全社会火灾防控能力,共同为建设“经济强县、魅力宽城”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宽城首座消防主题公园揭幕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消防科目、器材展示。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