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首座万达广场开业

2022-11-18 13:1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0月1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今天,承德市首家万达广场正式开业。

承德万达广场位于承德市高新区大石庙RBD区域,是该市重点打造的商业新地标。该商业综合体总建筑面积7.98万平方米,分地上4层、地下1层,集合购物、儿童娱乐、餐饮等多种业态,共有125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入驻,其中35个品牌首次进入承德。

据悉,承德万达广场的开业,填补了承德市高新区没有大型现代商业化综合性购物中心的空白,将为消费者呈现多维、多元、多彩的生活社交新空间,满足市民个性化、一站式的消费需求。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