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滦平县公安局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2-01 12:06: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娟)连日来,承德市滦平县公安局始终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动员、周密部署、层层组织,多措并举全力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了突出学习成效。

党委引领带头学。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结束以后,局党委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负责人,第一时间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进行集中学习,原原本本、逐字逐句通读报告,深刻领会精髓要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局党委领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开展学习研讨、撰写体会文章、进行交流宣讲,带头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执行者、实践者,做到学习领会更深刻、掌握精神更全面、贯彻落实更坚决,为全体民辅警做好表率。同时,制定系统学习计划,教育引导全体民辅警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学习贯彻取得实效。

基层支部集中学。各党支部科学合理制定学习计划,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列入理论学习组重点学习内容,采取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个人自学等形式开展学习。各党支部书记发挥引领作用,进行领学促学,就报告原文开展精学研读和宣讲,带头撰写个人感想感悟和学习体会,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丰富载体创新学。组织民辅警结合自己工作岗位,谈认识、谈感想、谈体会,撰写心得体会。各党支部对学习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导,确保学习不掉队、不走样。建立应知应会知识题库,并对学习情况进行检查,开展知识竞赛,坚持以测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用,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