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丰宁推出“三步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2022-12-07 13:1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刘海波、佟丽)与农村党员群众促膝而坐,与企业工人“面对面”……日前,丰宁满族自治县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出“三步讲”策略,分类分批组织,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社会神经末梢。

县委宣讲团带头讲,35名县处级领导干部作为县委宣讲团成员,深入分管领域(系统、部门)、包联乡镇、联系村(企业)、学校,带头宣讲。县委走基层宣讲团集中讲,成立6支县委走基层宣讲团队伍,抽调40多名党员、领导干部等,深入企业、机关等开展集中宣讲,着力构建理论宣讲新常态。蒲公英宣讲团专题讲,精心培育146支蒲公英理论宣讲队伍和6支蒲公英特色宣讲队伍,经常性开展“菜单式”宣讲,促进群众从要我学到我要学、从学一阵到常态学的转变。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