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兴隆纪检监察系统实现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全覆盖

2022-12-07 13:2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宝云)连日来,兴隆县纪委监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以扎实举措促学习入脑入心。

党的二十大结束后,该县纪委监委迅速按照“常委会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学习”模式,通过分步骤、分批次方式,促进大家交流研讨,实现纪检监察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全覆盖。通过“腾讯会议”App,每周不定期开办“清风作伴”微课堂,由机关骨干授课讲解,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理论学习水平。同时,精心打造“指尖微课堂”,定期向机关微信工作群推送微文稿、微动漫、微视频等学习资料,开启微信平台自助式学习模式。精心打造学习文化走廊,制作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视频,在电子显示屏上循环播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