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发出“乘着高铁游承德”冬日邀约

2022-12-29 17:34:25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27日,记者获悉,为了进一步做大做强冬季旅游市场,挖掘“高铁游”客源市场潜力,吸引京津冀游客来承休闲旅游、康养度假,承德市借助石家庄—承德南高铁列车资源,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冬季旅游形象广告宣传活动,吸引游客前来游玩。

“乘着高铁游承德”,在古典皇家园林与现代冰雪碰撞的“避暑山庄皇家冰雪季”畅玩;霁雪初晴,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银装素裹、如诗如画;金山岭国际滑雪旅游度假区,尽享冰雪世界的速度与激情,冰雪运动后,到热河皇家温泉康养度假区享受融融温泉,“冰雪+温泉”感受“冰与火”的极致;鼎盛元宝街独具承德历史文化特色,是旅游休闲的热门打卡地。

据了解,通过高铁桌贴广告的形式,承德市重点宣传避暑山庄、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金山岭国际滑雪旅游度假区、鼎盛文化产业园、热河皇家温泉康养度假区等景区景点及叁时壹宿、篱山居等特色民宿,向广大京津冀游客发出“乘着高铁游承德”的诚挚邀约。(记者娄丽双 通讯员王宇)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