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委网信办组建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网站”宣讲分团

2023-01-03 13:3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王天一)日前,为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网站,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承德市委网信办组建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进网站”宣讲分团,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先后到双滦区、围场、兴隆、隆化等县区融媒体中心进行宣讲。

宣讲团成员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和重大成果,科学把握互联网传播特点、规律和优势,着力增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宣传的感召力、凝聚力和影响力等方面进行宣讲。各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深学悟透、学以致用,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做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践行者、守护者,为承德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网络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