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国道G508宽城峪耳崖至松岭段改建工程提前1年竣工

2023-01-06 17:4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李新凤)笔者从承德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国道G508宽城峪耳崖至松段改建工程提前1年竣工,于日前建成通车。

该项目起于承德宽城满族自治县峪耳崖镇三道河子村,与承秦辅线及现有国道G508相接,经矿业企业集中的峪耳崖镇和松岭镇,止于松岭镇瓦房沟村,与国道G508旧路顺接。该段全长11.63千米,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60千米/时,整体式路基宽21米,分离式路基宽10.5米。工程建设涵盖了路基、路面、桥涵、隧道、交安、绿化等公路工程所有施工内容,其中4座隧道长6114.5米,3座大桥长424.2米,桥隧占比近57%。

该项目于2020年10月开工建设,计划工期3年,在各参建单位和一线施工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于2022年12月交工通车,比计划竣工时间提前1年。

该项目的建设完成,开辟了宽城和秦皇岛之间的又一快速通道,对改善当地交通拥堵状况,支持区域重点产业快速发展、改善沿线居民出行条件及交通环境等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