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举行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会

2023-02-13 10:1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承德举行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会

约3000人进场求职,达成就业意向者约1100人

河北日报讯(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王萍、李珊珊)近日,承德市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会,约3000人进场求职,达成就业意向者约1100人。

保就业就是保民生。今年1至3月,承德市人社局联合市民政局等10部门,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和春暖农民工专项活动。在活动期间,各级就业机构将为求职者提供精准就业服务。针对灵活就业人员举办“零工市场服务外包企业就业招聘会”,建立农民工外出务工监测制度,多渠道发布岗位信息,为返乡农民工提供点对点接送服务等。

另外,该市“承才金街”零工市场线上服务系统已上线运营。该系统综合运用大数据信息系统破解就业难和招工难的问题,实现求职、用工信息双向互通、岗位精准匹配。

据介绍,今年将集中开展招聘活动100场,提供岗位3万多个。截至目前,已举办各类招聘活动37场,参加企业415家次,发布用工岗位4399个。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