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2022年,平泉公路总里程达2690.196公里

2023-04-03 11:31: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磊)2022年,平泉市交通运输工作在攻坚克难中砥砺奋进,推动全市公路总里程达2690.196公里,基本构建以国省干线为骨架、以县乡公路为支撑、以村级公路为脉络的公路交通网。

2023年,平泉市交通运输局将突出“强规划”引领,加快建设立体互联、高效顺畅的现代化交通路网;落实“抓项目”要求,加快建好循环经济、引领发展的现代化品质工程;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形成乡村振兴、城乡和美的现代化城乡融合发展局面;下定“创一流”决心,加快提升科技引领、活力迸发的现代化智慧管养水平;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快提质精细管理、系统融合的现代化综合治理工作;强化“重服务”意识,加快构建多元发展、多级支撑的现代化交通运输体系;坚持“守底线”思想,加快完善权责明晰、监管高效的现代化平安交通管理体系;树立“强基础”意识,加快推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具有交通特色的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发展示范工作。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