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年票办理延期

2023-04-07 17:56:48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6日,记者了解到,2023年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年票办理延期至4月20日,办理时间为每日8:00至16:30,中午不休息(周末及节假日不休),还没有办理年票的市民抓紧办理。

据了解,市民和外地游客可通过线下窗口、线上“景区年票”微信公众号办理景区年票。针对特殊人群,承德市已开通线上审核功能,凡符合18岁以上且已办理二代身份证(需上传身份证原件正面照片、学生证照片等)、18岁以下且已办理二代身份证(选择30元特殊年票后,根据提示直接办理)、未办理二代身份证(分有学生证、胸卡或医保卡三种)、低保人群、失业人群可通过“景区年票”公众号线上选择“市民年票”功能,按要求提交审核资料后,即可办理2023年景区年票。

避暑山庄丽正门售票室办理团体年票,德汇门售票室办理山庄年票、通卡年票、三联年票、布达拉·行宫年票、磬锤峰年票、外地年票、长寿卡等散客年票;普宁寺景区暂未开始线下年票办理工作。在承德购买房产且具有不动产权证,在承德购买房产但无不动产权证(需上传购房合同原件照片等),与承德市民结婚人员,外地户口迁入承德市人员,外地人在承德读研究生等非本市市民均可办理景区年票。

据悉,年票在有效期内可在春秋两次博物馆免费开放日期间免费参观避暑山庄博物馆基础上,于2023年11月1日-2024年3月31日,每月4次免费参观避暑山庄博物馆。(记者代英健)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