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区大老虎沟沟口人行道完成升级改造

2023-04-13 18:21:36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段时间,施工人员对承德市大老虎沟沟口逐段对人行道进行了整修,并设立隔离区域,清理已损坏的人行道地砖,铺设新砖,原来凹凸不平的人行道已经陆续换上了“新衣”。

大老虎沟沟口一带主要以居住圈、商业圈为主,因人流量较大,人行道涨落井附近路面出现破损、凹凸不平的现象,影响人行道的正常使用和周边居民的生活。为改善道路通行环境,双桥区城管局全力推进大老虎沟沟口人行道提升改造工程,全方位提高路面平整度和通行舒适度。此次大老虎沟沟口人行道提升改造项目共计更换维修人行道环保砖200余平方米,路牙石35延长米,树坑边条10套,维修更换涨落检查井9套。同时,在施工过程中采取调派雾炮车、喷雾器、铺设防尘网等措施,有效避免施工导致道路扬尘。

双桥区城管局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提升改造项目施工时间为期一周,完成改造后,大老虎沟沟口人行道路面平整,提升了群众行走的舒适性,降低了路面雨后积水及路滑带来的出行风险。(记者王鑫)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