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双滦区举办民营企业现场招聘会

2023-04-26 18:3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马青欣)近日,为更好地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承德市双滦区人社局举办“2023年双滦区民营企业服务月”现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40余家企业参加,现场提供岗位130余个,涵盖教育、餐饮等多个行业,涉及客服、文员、工程师等工种。当天有100余名求职者同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据介绍,今年以来,双滦区共组织招聘会12场,服务企业160家,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双滦区人社局将持续拓展就业渠道,深入打造“承才金街”就业服务平台和“承就你”创业服务品牌,定期开展小型线下招聘会,并结合产业发展实际,加大创业担保贷款的发放力度,为创业者和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