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丰宁消防开展医疗场所熟悉演练

2023-04-26 18:4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佳)为进一步强化全体队员灭火救援实战能力,坚决遏制人员密集场所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丰宁满族自治县宁丰路消防站深入县医院开展消防场所熟悉演练。

活动中,消防人员对医院综合楼、急诊楼、住院部等建筑开展了全面的“六熟悉”,重点熟悉各楼层的室内消火栓、干粉灭火器的分布情况和疏散楼道、水源布置情况,同时在医院消防安全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医院微型消防站,检查了消防控制室。熟悉结束后,按照实际情况模拟了警情,消防队员们与县医院微型消防站人员共同组织开展了灭火救援实战演练。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做到了准确、快速,取得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