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河北省交投集团承秦公司开展廉政学习日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6 18:5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尹云婷)4月23日,河北省交投集团承秦公司纪委组织公司全体纪检干部到宽城满族自治县孟子岭乡王厂沟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廉政学习日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纪检干部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实地参观了王厂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纪念馆,踏寻着红色足迹,深入学习了解了王厂沟这所“革命堡垒”涌现出的英雄人物和英雄事迹,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为追求理想、摆脱苦难而百折不挠、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公司全体纪检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在烈士纪念碑下种植青松绿柏,共同缅怀烈士、追忆英雄。

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全体纪检干部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百年奋斗史为引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畅和承秦”党建品牌,立足本职、忠实履职,奋发进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