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举办职工徒步行竞赛活动

2023-05-04 11:2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代冰)近日,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总工会举办职工徒步行竞赛活动,吸引了全区86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600余名职工参赛。

微信图片_20230504105831.jpg

竞赛现场设在喇嘛沟村,全程6.2公里,竞赛分上午、下午两场进行,上午为中年男、女组,下午为青年男、女组。每组分别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经过一番角逐,何志军、王春成获得中年男子组一等奖,付利新、常君获得中年女子组一等奖,代春伟、魏伟获得青年男子组一等奖,夏春红、刘敏娜获得青年女子组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230504105853.jpg

据介绍,为全面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鹰手营子矿区总工会已将徒步行活动打造成全民健身活动品牌,通过持续组织开展徒步行活动,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