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新发展青春再建功”主题青年座谈会召开

2023-05-04 17:25: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5月4日讯(通讯员武佳飞)今天,承德市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承德新发展青春再建功”主题青年座谈会,来自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等基层一线的6位青年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市广大青年要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承德青年的职责使命,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承德实践中展现青年新作为,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要求,全市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围绕全市大局和中心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做出实实在在的业绩。要勤于思考,善于钻研,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专一行,真正成为本系统的行家里手,练就一身过硬本领。要勇于担当作为,扛起时代使命,积极投身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主战场,在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承德实践中显身手、展才华。要锤炼品德修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始终做到廉洁自律,认真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在引领社会风尚中做表率、当示范。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