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国网承德供电公司双桥区供电中心加强景区设备巡视保安全

2023-05-05 16:1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盖巧琳、汤佩霖、方萌)近日,随着承德旅游旺季的到来,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旅游热度持续升温,国网承德供电公司双桥区供电中心提前与景区积极沟通,主动服务,对景区内用电设备和涉及线路定期进行检查巡视,保证景区内的重要用电设备供电万无一失。

国网承德供电公司双桥区供电中心员工正在对避暑山庄景区内景观灯进行巡检。

据介绍,双桥区供电中心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制订详尽的保电应急预案,提前做好特巡和应急处置措施,抢修队伍、应急物资及抢险措施落实到位,随时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工作。为确保反应迅速、措施有效、保障有力,在重点景区和大型演出活动用电设备现场,安排保电人员值班值守,确保出现问题第一时间进行处理。同时,针对周边酒店、餐饮、商场等活动场所用电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和巡视频次,为旅游季安全可靠供电保驾护航。

“五一”期间,双桥区供电中心共出动用电检查人员21人次,下发用电检查结果通知书5份,协助用户消除用电隐患3处,部署应急抢修队伍4支、抢修人员44人,确保应急人员到岗、抢修车辆到位、备品备件齐全充足,进一步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全面助力承德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