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省运会小轮车项目承德代表队摘两金

2023-05-12 16:57:28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小轮车项目决赛在邯郸市举行,承德市代表团两名小选手分获自由式小轮车项目男子、女子丙组金牌。

“请选手做好比赛准备。”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刘子硕驾驶着小轮车从比赛台急速俯冲下来,再顺着赛道腾空飞起,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然后稳稳落地。随后,参赛选手依次上场,如离弦之箭般从高台俯冲而下,上演“速度与激情”。比赛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此次决赛承德市代表团共派出刘子硕(男)、谷雨桐(女)两名小选手参加丙组比赛。比赛中,面对强手他们克服重重困难,敢于拼搏,发挥出色,经过激烈角逐,刘子硕获得自由式小轮车项目男子丙组金牌,谷雨桐获得自由式小轮车项目女子丙组金牌,为承德市代表团再添两枚金牌,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据悉,小轮车项目是本届省运会的体育新增项目,同时也是承德市刚起步的项目,经过这次激烈角逐成功展现了其独特的魅力和竞技水平,这不仅是对全省小轮车运动实力的一次大检验,也展现了河北省竞技体育赛事的丰富多彩。(记者石盈盈 通讯员马超)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