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隆化好礼”进京“圈粉”

2023-05-19 16:2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立军)5月16日,隆化县在北京召开“遇见隆化·预见未来”深入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招商推介会。隆化县供销社共组织遴选了26家企业11类特色农产品参展,“隆化好礼”一经亮相,便圈粉无数。

微信图片_20230519161438.jpg

近年来,隆化县供销社主动融入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乡村振兴战略大局,始终牢记为农服务宗旨,在“扁担精神”“背篓精神”的指引下,深入推进综合改革,构建综合为农服务体系,着力提升综合实力,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稳中有进、进中提质、持续向好。

微信图片_20230519161447.jpg

下一步,隆化县供销社将紧紧围绕把供销合作社建设成为服务城乡居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目标,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夯实事业发展基础,做强流通服务主业,提优农业生产服务,着力打造富有供销特点、体现供销文化、秉承供销基因的特色品牌;立足全县农业发展实际,结合自身的优势,将促进农产品流通作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要抓手,通过发展冷链物流、集采集配等方式,积极塑造供销合作社现代流通新体系,走出一条供销合作社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