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2023年鼎盛王朝避暑山庄之夜群星璀璨演唱会成功举办

2023-05-22 17:37:59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激情点亮夜晚,歌声唱响明天。5月20日,在避暑山庄万树园,2023鼎盛王朝避暑山庄之夜群星璀璨演唱会精彩上演。演唱会上,动人的演唱震撼人心,几百名观众和着节拍,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不时地跟随歌手一起演唱,现场气氛高涨。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市民在享受音乐带来的乐趣的同时欣赏山庄美景,品味皇家园林古典之美,为他们带去新的游玩体验。

5月20日,记者提前来到演唱会现场,此时已座无虚席,人气爆棚,有的观众是全家一起到现场来看演出,也有很多观众是从周边县区赶来。19时,4位舞蹈演员出现在舞台,欢快的音乐响起,灯光音响缤纷炫目,2023鼎盛王朝避暑山庄之夜群星璀璨演唱会伴随着一支热舞拉开帷幕。

掌声中,主持人走到舞台中央,向观众介绍第一位出场的是星光大道承德籍青年歌手,同时也是优秀的影视剧话剧演员——耿云涵。第一首歌曲是飞儿乐队的《Lydia》,很多年轻观众都跟着音乐哼唱起来,有的挥舞着荧光棒,有的举起右手左右摇摆。现场一位年轻男观众告诉记者,“今天,我特意带着女朋友从承德县赶来这里过‘520’,我们也是第一次看演唱会,感觉现场还是挺令人振奋的。”

最后,演唱会在乐队组合“原野上的声音”演唱的歌曲中谢幕,两个小时的演唱就此结束,观众仍意犹未尽。整场演唱会,通过多种形式的音乐表演,丰富了景区文化内涵,推动“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助力我市旅游高质量发展,吸引更多游客走进大美承德,体验、感知不一样的避暑山庄。

今年以来,承德市着力打造“可游、可看、可体验”的文化旅游产品,积极融入全省“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宣传格局,叫响“心向往之、一见倾承”品牌。此外,承德市举办了第十七届承德国际旅游文化节,并推出20余项系列活动。下一步,承德市将继续以“景区+体育”“景区+音乐”“景区+美术”等“景区+”模式打造承德避暑山庄品牌IP,推动避暑山庄旅游由“一季游”向“多季游”发展,由“休闲游”向“深度游”发展,由“单纯游”向“目的游”发展。(记者代英健)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